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廉洁谈话敲警钟 风清气正过“双节”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节前集体廉政谈话
浏览次数:6316发布时间:2023-09-28

 

2023年中秋、国庆假期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紧绷纪律弦、清风过两节,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9月27日,濉溪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节前集体廉政谈话,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期县纪委印发的《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做好中秋、国庆期间廉洁自律有关工作的通知》《关于两起违反公务用车使用管理规定问题的通报》,并开展机关年轻干部警示教育。

会议要求,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落实县纪委《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做好中秋、国庆期间廉洁自律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强化纪律规矩意识,在思想上划出红线、筑牢底线,扎实推进“两节”纠“四风”树新风工作。领导干部要强化示范引领,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带头筑牢防腐拒变思想防线。

会议强调,机关年轻干部要主动适应人大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对标“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持续在筑牢信仰之基、淬炼过硬本领、践行真抓实干上下功夫,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练好“基本功”、接好“接力棒”、扛起“使命旗”,以蓬勃向上的朝气、奋勇争先的锐气助力推动人大事业高质量发展。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