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召开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议
浏览次数:5025发布时间:2023-09-22

 

9月21日下午,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召开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会议。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了中央及全省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全市主题教育动员会议精神、濉溪县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议精神等内容。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机关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二要把握重点举措,找准开展主题教育的关键点和着力点。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主线,充分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活动推动主题教育开展。同时,要把握本次主题教育的鲜明特色,深化调查研究,深入基层调研,撰写调研报告,尤其要注重调研成果转化运用,督促审议意见落实,切实做好调研后半篇文章。三要加强组织领导,提升开展主题教育的凝聚力和执行力。人大机关成立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统筹负责机关的主题教育工作。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处理好主题教育和中心工作的关系,抓好主题教育规定动作,把功夫下在解决问题、改进工作上,努力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锤炼党性的高度自觉、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推动县人大工作提升的实际成效。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