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 图片新闻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姜灵开展中秋走访慰问机关离退休老干部、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活动
浏览次数:6820发布时间:2023-09-26

 

中秋节将至,9月26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姜灵走访慰问县人大机关离退休干部、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张文书陪同慰问。

姜灵先后来到老干部魏长喜、岳喜成,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状况和生活需求,并向他们送上慰问金。姜灵说到,要继续加强与老干部的日常联系,进一步关心、关怀老领导、老同志,尽可能地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困难,也希望老同志们保持老骥伏枥、老当益壮的健康心态和进取精神,继续为濉溪县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随后姜灵来到淮北好人邱玉花家中,为她送上慰问金和党委的关心关怀,为淮北好人邱玉花的平凡善举点赞,勉励她继续发扬模范好人精神,战胜眼前生活困难,树立模范榜样。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