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全县人大宣传信息暨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
浏览次数:3644发布时间:2023-05-06

 5月5日,全县人大宣传信息暨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姜灵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秀侠、朱秀芳、吴飞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各委室主任,“一府一委两院”宣传信息工作分管负责同志,各镇人大主席、信息员,淮北日报社、县融媒体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李秀侠主持会议。

会上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年度全县人大宣传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安排了2023年宣传信息工作。李秀侠就2023年人大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为进一步做好宣传信息工作,姜灵要求,要压实宣传信息工作责任,做实县镇人大各项工作,提升宣传信息工作实效。

关于2023年人大重点工作,姜灵强调,要树立力争上游的责任意识。对标对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的新要求,守正创新,敢于担当,保持干事的激情和热情,力争上游,勇争一流,努力打造立得住、叫得响、有影响的人大工作品牌。要夯实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做实做细监督工作,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强化自身建设。要具备敢为人先的创新思维。建立健全人大调查研究结果应用机制,健全闭会期间代表建议交办、督办机制,建立健全人大代表约束机制。用实干和担当迎接新任务、新挑战,不断开创县镇两级人大工作的新篇章,用优异的成绩向全县各级人大代表和全县人民交出一份高分答卷。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