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调研供销合作社联合社服务三农工作
浏览次数:4266发布时间:2023-04-26

 

4月25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飞带领财经工委、预算审查室、监司工委组成人员及部分委员组成调研组,对我县供销社服务三农工作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濉溪县王堰供销合作社、濉溪县供销社宥禾为农服务中心等基层为农服务组织,详细了解供销社在基层供销社建设、助推现代农业发展和解决农业企业融资难题等方面的做法和成效,对县供销社农业社会化服务工作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在党建引领、打造综合性为农服务中心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调研组指出,三农工作一直是党和国家工作的重中之重。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最艰巨最繁重的任务依然在农村,最广泛最深厚的基础依然在农村。调研组建议,县政府及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农业农村的发展,认真贯彻落实2023年中央1号文件及省委1号文件精神,找准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功能定位,增强服务功能,在生产服务、技术服务、信息服务、金融服务、保险服务以及农产品加工、包装、运输、贮藏、销售等方面提供指导,健全全程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构织农村经营服务网,切实增强为农服务综合能力,为农业产业化发展和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发挥应有的作用。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