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镇级人大
濉溪县四铺镇:调研产业发展 助推乡村振兴
浏览次数:1300发布时间:2023-01-31

 

为提高县、镇人大代表履职能力,切实做到察民情、知民意、解民忧,在加快推进乡村振兴中能够积极建言献策,促进全镇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1月30日,四铺镇人大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调研产业发展,助推乡村振兴。

代表们一行先后来到了四铺大运河家庭农场、赵彬果蔬种植专业合作社,调研了产业发展现状。视察活动中,代表们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负责人对相关产业情况的介绍,并详细了解产业的规划布局、发展模式、市场销路、经济效益以及带动农户增收等情况。

通过实地察看、听取介绍、交谈询问等方式,代表们对全镇乡村振兴产业项目建设情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下一步,四铺镇人大将立足本地实际,紧紧围绕优化农业产业结构、促进特色产业发展建言献策,不断激发现代农业发展活力,助力乡村振兴。(郭子文)

图片2.png

(濉溪县四铺镇人大组织县、镇两级人大代表调研全镇农业产业发展)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