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镇级人大
濉溪县四铺镇人大:传达学习省人代会精神
浏览次数:1214发布时间:2023-01-31

 

1月30日上午,濉溪县四铺镇人大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王清宪省长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总结了过去五年和2022年工作,内容实事求是、客观全面,报告同时也对今后五年和2023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政治站位高,大局意识强,彰显了法治精神,坚持了人民立场,是一个高举旗帜、求真务实、凝心聚力的好报告。陶明伦主任作的《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紧扣省委决策部署,紧扣全省工作中心和大局,对2023年工作安排既有力贯彻了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又积极回应了人民群众期待,是一个讲政治、重法治、勤履职、促民生的好报告。

会议要求,要把深刻领会省人代会各项工作报告的主要精神作为重要任务,原原本本学好报告内容,对标对表报告中的新目标、新任务,切实抓好落实;要把学习省人代会精神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科学安排部署新一年人大工作,推动人大工作与时俱进;要重点谋划好“人大代表接待岗”“人大代表议事亭”等人大阵地建设工作,实现人大工作“开门红”。(郭子文)

图片1.png

(濉溪县四铺镇人大组织县镇两级人大代表在人大代表活动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人代会精神)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