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代表工作
濉溪县四铺镇:人大代表走访联系选民 听民声暖民心
浏览次数:1476发布时间:2022-09-23

 

为进一步密切人大代表与选民的联系,激发代表履职热情,促进代表更好听民声、知民情、解民需、暖民心,近日,濉溪县四铺镇人大主席团组织辖区内各级人大代表开展走访联系选民活动。

代表们立足工作岗位和代表职责,与选民们面对面交流,倾听选民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代表们认真听取村民所反映的问题,结合“聚民意,惠民生”行动,及时将问题反馈给镇人大,由镇人大交办至政府相关职能部门进行解决。

本次走访联系选民活动强化了人大代表深入基层、服务群众的职能,架起了政府和群众的“连心桥”。代表们将收集到的涉及公益广告投放、人居环境整治、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开展等方面的问题及时向政府及有关站所反馈,并督促各站所及时解决,确保代表意见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郭子文 周子明)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