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代表工作
淮北市十七届人大代表第九小组开展联系国家机关活动
浏览次数:1807发布时间:2022-08-30

 

为密切人大代表同国家机关之间的联系,拓宽代表知情知政渠道,更好依法履行监督职责,8月25日下午,淮北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第九小组走进淮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开展联系国家机关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通过听取工作汇报、开展工作座谈方式进行。活动期间,市卫生健康委人口家庭科副科长周飞和基层卫生科科长钟雁分别对淮北市托育工作开展情况、2022年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进展进行介绍,与会代表就相关问题进行提问,指出问题症结所在,并提出意见建议。

代表们表示,此次活动是人大代表履职的创新形式,有助于加深对国家机关工作的了解,促进代表履行职责,不仅是帮助代表学习新知识的过程,也是推动相关工作开展的有效举措。

代表们建议:一是加大托育和家庭医生签约工作宣传,加强指导,做实基础,分布均匀,不断提高群众的知晓率、参与率。二是加强行业部门指导、培训、调度力度,加强行业部门管理,规范行业行为。三是加大问题分析,针对人大代表反映问题以及提出的意见建议,积极寻求对策,努力破解工作难题。(王丹丹)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