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代表工作
濉溪县临涣镇:发挥人大代表作用 助推文明城市创建
浏览次数:1401发布时间:2022-08-30

 

为更好地发挥人大代表的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推动我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临涣镇各级人大代表积极投身“创文”行动当中,参与市场整治、环境卫生清扫,时时处处做人民群众的表率,引导广大居民群众自觉爱国守法、明礼诚信,争当合格村民,自觉为城市文明建设增光添彩。

发挥监督职能,有效助推“创城”建设。连日来,临涣镇各级人大代表主动作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联系人民群众优势,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实地了解镇域内环境卫生整治、农贸市场整治与文明行为规范等活动开展情况,认真听取广大居民群众意见建议,及时将存在的问题与群众的意见收集上报相关部门协调处理,确保创城工作取得实效。

带头参与整治,广泛提高群众参与率。接到群众反映“赶集日街道车辆乱停乱放导致交通拥堵”的问题后,人大代表主动联系执法队到农贸市场实地查看,对乱停乱放、乱扔乱倒等不规范、不文明行为的群众进行劝阻;带头积极参与镇域内的环境卫生整治活动,清理房前屋后乱堆放垃圾及卫生死角,以实际行动带动群众参与环境整治、垃圾分类等工作,为镇域文明创建贡献人大力量。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