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代表工作
濉溪县南坪镇:人大代表环境整治在行动
浏览次数:1362发布时间:2022-08-12

 

今年以来,濉溪县南坪镇各级人大代表,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人居环境整治中积极履职,建言献策,当好“三员”,助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一是当好“宣传员”。人大代表与镇村干部一道,结合乡村振兴政策走村串户宣传走访,向群众讲解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必要性和重要意义,宣传动员群众积极参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中,更加自觉地投身到乡村振兴建设。

二是当好“监督员”。人大代表视察人居环境整治,与群众座谈,听取广大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引导群众积极参与整洁庭院,清除乱占乱建、乱倒乱排,规范粪堆、柴堆、草堆,对不文明行为及时进行教育引导和劝导。  

三是当好“服务员”。人大代表积极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出点子、想办法,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发挥作用,纷纷为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建言献策,先后提出有关人居环境整治的建议6条,其中新建镇区停车场、整治镇区体育场环境、开展人居环境各类评选的建议得到镇党委、政府的重视,并已采取措施加以落实。(邹杰)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