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镇级人大
濉溪县双堆集镇: 秸秆禁烧一线 尽展代表风采
浏览次数:593发布时间:2022-06-17

 

连日来,濉溪县双堆集镇的市县镇三级人大代表们,佩戴“秸秆禁烧”小红帽、红袖章,携带小喇叭、消防器材,奋战在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一线,尽展人大代表风采。

争当禁烧宣传“先锋”。双堆集镇人大主席团高度重视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宣传工作,号召全镇人大代表主动亮明身份、晒出承诺,立足选区联系选民,广泛宣传秸秆焚烧带来的危害和综合利用的好处,使全镇上下同心协力,为实现“不着一把火、不冒一处烟”的禁烧工作目标做出积极贡献。

争当禁烧巡查“先锋”。双堆集镇人大主席团将全镇人大代表定岗定责,落实网格化管理工作制,实行吃住在村。代表们加班加点,深入田间地头巡查指导,全方位、全时段进行监控检查,督促各禁烧值守点看死盯牢、严防死守,确保一旦发现火情,第一时间到现场处置,及时控制火势,确保秸秆禁烧工作落到位。

争当禁烧服务“先锋”。双堆集镇各级人大代表们不怕风吹日晒,头顶酷暑,不怕辛苦,帮助劳动能力弱、家中无劳力的村民联系收割机械,开展小麦晾晒、秸秆离田等服务,并及时劝阻在道路上打场晒粮的行为,确保“三夏”农业生产有序推进,不误农时,为秋粮增产、农民增收奠定基础。(范胜明)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