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镇级人大
濉溪县临涣镇开展人大代表固定接待日活动
浏览次数:764发布时间:2022-06-20

 

为进一步发挥人大代表主体作用,密切代表与选民群众的联系,广泛收集社情民意,近日,濉溪县临涣镇人大代表在怡心茶楼——“人大代表谈心茶室”开展人大代表固定接待日活动。市、县、镇三级人大代表“零距离”接待群众,倾听民声,了解民情。

活动中,群众代表围绕临涣镇历史文化名镇保护、镇街区环境卫生、基础设施建设等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以及镇村存在的难点、重点工作,向人大代表们提出意见和建议。

在谈心茶室,人大代表与群众面对面沟通交流,仔细聆听群众每一件诉求,耐心询问相关问题的细节,认真记录选民群众反映的问题和建议,并一一给予解答,表示将以意见建议的形式反映给人大和政府,力求推动相关问题解决,努力做到事事有回声、件件有落实。

通过面对面的交流沟通,代表们收集了基层群众的呼声和诉求,通过收集、办理选民群众代表的意见诉求,改善了群众生活条件,进一步拉近了代表与选民群众关系,激发了代表的履职责任感。同时,架起了群众与政府之间的“连心桥”,通过积极反映群众呼声和利益诉求,使政府的相关决策更加科学,更加符合社情民意,提升了政府的治理能力,增强了群众的生活幸福感,达到了“双赢”效果。(王瑀)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