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代表工作
濉溪县孙疃镇人大代表开展“群众代表面对面”活动
浏览次数:812发布时间:2022-05-31

 

近期,为发挥人大代表的履职作用,濉溪县孙疃镇人大组织市、县、镇三级人大代表开展“群众代表面对面”活动。代表们分别深入到尤沟、秦口两村农户家中走访,广泛听取民众意见,助力乡村振兴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在走访过程中,不少村民反映现在青壮年外出务工普遍,农村劳动力缺乏、农村土地纠纷和人居环境等方面的问题,代表们认真聆听,详细记录,能现场回答的问题,代表们一一作解答,对于一些不能现场回答的,代表们做好记录,及时向镇党委和政府反映,承诺在规定的时间内给予答复。

五月以来,孙疃镇各级人大代表共计接访群众20余人次,现场解答、调解群众提出的问题8件,充分体现了“人民代表人民选,选好代表为人民”的制度优越性。(王成帝)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