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代表工作
濉溪县双堆集镇各级人大代表踊跃做秸秆禁烧的表率
浏览次数:840发布时间:2022-05-31

 

5月30日,濉溪县双堆集镇各级人大代表纷纷到所在的选区,与村委会签订《秸秆禁烧与综合利用承诺书》。

为切实做好秸秆禁烧与综合利用工作,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双堆集镇人大主席团号召镇域范围内的市县镇三级人大代表,积极行动起来,到各自所在选区签订《秸秆禁烧与综合利用承诺书》,带头实行秸秆离田,承诺不露天焚烧秸秆,并认真做好家人和亲人禁烧宣传工作,全力织密秸秆禁烧防护网,确保实现“不着一把火、不冒一处烟”的秸秆禁烧工作目标。(范胜明)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