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镇级人大
濉溪县临涣镇人大深入开展“四送一服”活动
浏览次数:603发布时间:2022-04-29

 

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联系企业的作用,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营造良好的实体经济发展环境,近日,濉溪县临涣镇人大组织人大代表开展“四送一服”活动。

代表们先后走访了安徽双林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淮北绿园双林工贸有限公司、濉溪县众众商贸有限公司等企业。每到一处,代表们都与企业经营者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企业生产发展情况,了解企业面临的主要困难和问题,共同探讨企业发展对策和建议。代表们还向企业发放了《“四送一服”双千工程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政策清单》,将企业提出的每一个问题都记录在《临涣镇“四送一服”双千工程企业服务登记表》上,现场逐项进行登记造册。经过梳理后,镇人大积极与相关部门协调沟通,争取尽快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全力支持企业发展。

临涣镇人大还积极助力企业解决用工难、融资难等问题,今年以来,已为辖区企业招工120余人,同时,积极配合镇党委、政府与县财政部门对接,争取政策性资金支持,用心用情帮助企业缓解流动资金短缺压力。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