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 学习会议
浏览次数:1776发布时间:2022-04-28

 

4月27日,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姜灵主持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秀侠,党组成员、副主任崔海波出席会议,各委室主任、驻会委员参加会议,常委会副主任朱秀芳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和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的重要论述摘编以及《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部分章节,传达学习了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信访工作条例》以及安徽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关于在全省各级人大代表中开展“聚民意,惠民生”行动的通知》。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习近平法治思想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不断提高法治意识和依法办事能力,更好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开展人大工作。

会议指出,要全面准确把握《信访工作条例》的基本精神和主要内容,进一步增强做好人大信访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切实做好信访来访登记和信访案件的转办交办督办工作,扎实开展好“信访事项清单化闭环式管理工作”和“关于整治群众反映强烈问题的工作”调研,归纳总结带有普遍性、倾向性的社会热点问题,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助力提升全县信访工作法治化、信息化、科学化水平。

会议要求,县人大常委会各委室要持续深入贯彻中央及省、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根据各自的工作职责,认真研究贯彻《县委落实中央及省、市委人大工作会议重点任务分工的实施方案》的具体举措,精心组织实施,认真总结经验,不断完善思路举措,切实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照片.jpg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