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濉溪县委人大工作会议召开
浏览次数:2452发布时间:2022-04-29

 

4月28日,县委人大工作会议召开。县委书记郭海磊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孙进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姜灵解读了有关文件精神。县委常委,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政府副县长,县人民法院院长,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县人大常委会委室主任、驻会委员,县直有关单位和部门负责人,各镇党委书记、人大主席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人大工作,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市委工作要求上来,不断增强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牢牢恪守人民至上,着力拓宽代表履职渠道,搭建代表履职平台,创新代表履职形式,扎实推进省人大“聚民意,惠民生”、市人大“五个一”和“四个一”活动,大力开展“一镇一品一特色”创建和“一走三进”代表主题实践活动,努力做到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工作做出彩,积极打造独具濉溪特色的人大工作品牌。要发挥制度优势,坚持党对人大工作的领导与正确有效依法监督有机融合,在不断推进人大自身建设中提升人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能力和水平,在加快现代化美好濉溪建设中积极展现人大作为,用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濉溪县委人大工作会议召开照片.jpg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