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中共濉溪县人大常委会机关支部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会议
浏览次数:1776发布时间:2022-04-26

 

4月22日,濉溪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上届党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会议严格按照选举程序进行,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支部委员会。随后,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机关党支部书记,并明确了支委委员分工。

张文书当选为新一届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书记。

新当选的支部委员们表示,将始终牢记自身所肩负的重要责任,积极作为,担当尽责,努力做学习的模范、实干的模范、团结的模范、廉洁自律的模范,切实将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不断提升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推动人大机关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