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党支部集中学习暨保密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1759发布时间:2022-04-25

 

4月22日,濉溪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召开集中学习暨保密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秀侠,党组成员、副主任吴飞,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部分章节、栗战书委员长在安徽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郑栅洁在省辖市一季度工作点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信访工作条例》;传达学习了省财政厅《关于进一步厉行节约坚持过紧日子的若干举措的通知》和县纪委有关通报。随后,开展了保密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国家安全保密宣传教育视频,通过正反典型案例的启示和教训,切实引导机关党员增强保密安全意识,筑牢安全保密防线,共同守护国家秘密安全。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是一项长期而重大的政治任务,是人大依法履职、开展工作的基本功和必修课。机关党员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找准人大在全面依法治国中的定位和职责,为濉溪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法治保障。要做好融会贯通,深入学习贯彻栗战书委员长在安徽调研时讲话精神和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找准人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水平,紧扣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扎实开展好今年的各项工作,拿出更管用的举措,切实推动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做好新形势下的机关保密工作是一项长期任务。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增强保密意识,正确使用相关保密设备,严守工作秘密,做到守秘密、不传密、不泄密,模范带头做好保密工作,坚决杜绝失泄密问题发生,共同做好人大机关部门安全保密工作。(昝勤 谢雪凤)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