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镇级人大
濉溪县刘桥镇人大组织代表视察民生实事项目及重点项目
浏览次数:3197发布时间:2021-11-18

 

为充分发挥代表的监督作用,进一步提高代表的履职能力。近日,濉溪县刘桥镇人大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对全镇民生实事项目及重点项目进行了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实地视察了凤栖水岸、王堰白玉蜗牛养殖基地、任圩瓜蒌子基地、梦湖湾等民生实事项目及重点项目,每到一处,代表们都仔细了解项目的施工进展、推进阻碍和未来规划,在听取项目负责人提出的问题后,与他们进行交流探讨和分析。

视察中,特别对全镇城镇化建设、民生实事项目建设等重点项目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了积极评价,并对反映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通过视察,总结了经验、发现了不足、拓宽了思路,查找了工作中差距和不足。镇人大强调,各级人大代表要充分利用好每一次视察和学习活动,认真履职,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宣传民生实事项目及重点项目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为打造皖北城乡统筹发展示范镇,建设宜居宜业宜游新刘桥,奋力谱写刘桥建设新篇章做出应有的贡献。(梁敏松)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