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镇级人大
濉溪县韩村镇人大视察美丽乡村建设情况
浏览次数:3205发布时间:2021-11-22

 

为加快推进美丽乡村建设,提高人大代表履职能力,近日,濉溪县韩村镇人大组织部分人大代表视察调研美丽乡村建设情况。

代表们先后来到祁集村、淮海村,实地察看了美丽乡村建设情况。代表们认真听、仔细看,切实感受美丽乡村建设成效,并详细了解在美丽乡村建设过程中取得的经验和面临的问题。随后,代表们在镇会议室听取了镇政府相关负责人关于美丽乡村建设情况的汇报,并进行交流研讨。

代表们对美丽乡村建设的新面貌、新变化感到鼓舞,对全镇美丽乡村建设工作给予肯定,并就进一步提升建设水平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一是增强村民参与动力,充分尊重群众主体地位,把群众满意作为美丽乡村建设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二是将保护乡村传统文化、生态文明建设与美丽乡村规划有机衔接、合理布局,打造特色村庄;三是要完善提升红色乡村旅游服务功能,加强环境卫生整治,大力提升乡村旅游档次和水平,通过打造乡村旅游的新亮点和新优势,带动乡村发展和村民创收致富。

代表们表示,要积极主动参与和支持美丽乡村建设,为建设美丽乡村发挥好作用。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