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代表工作
担当实干为棚改 全心全意为人民 ——记濉溪县刘桥镇十八届人大代表 方振超
浏览次数:13684发布时间:2021-11-02

 

濉溪县刘桥镇十八届人大代表、镇党委委员、副镇长方振超自2019年接管棚改工作以来,把棚户区改造作为重大经济项目、重大民生工程紧紧拎在手上,作为改善群众人居环境、提升生活品质的重要杠杆,创新思路,勇于破题,敢于攻坚,走出了一条符合刘桥实际的棚改路径,赢得了群众的称赞。

在具体工作中,方振超始终把群众的利益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处处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开拓创新,大胆探索拆迁安置工作的新方法、新措施,使全镇棚改工作顺利进行。

方振超深知棚改工作政策性强,只有具备丰富的政策理论水平和法律知识,才能适应新时期棚改工作。为此,他坚持把学习放在突出的位置,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强烈的求知欲和进取精神来对待学习,提高自身棚改工作水平。

为让广大棚户区群众准确、全面地了解棚改政策,他走村入户,点对点、面对面地现场答疑解惑;与群众促膝谈心,了解他们所想、所求、所盼,引导棚户区群众积极参与棚改,引导全社会关心支持棚改,为棚改工作顺利实施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

对于在建的项目,方振超定期前去巡查,查看施工进度和工程质量,着力解决好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困难,用心用情服务好项目建设。

如今,刘桥镇内一幢幢整齐美观的楼房拔地而起,一个个设施齐全的小区各具特色,透露出现代化的气息。

据了解,刘桥镇棚户区建设项目共计7个,总建筑面积84万多平方米。截至目前,已完成陈集棚户区(安居家园小区)建设,共分配房屋779套;丁楼棚户区(望湖雅苑小区)建设约486套;王堰棚户区(幸福邻里小区)建设约2156套。任圩棚户区(玉兰庭院项目)预计年底竣工交付。凤栖水岸项目(刘桥01地块)、祥和家园东区项目(刘桥02地块)、祥和家园西区项目(刘桥03地块)计划于2023年竣工交付。

“在下一步工作中,我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为群众做好解答解疑,把棚改政策宣传到位,让群众心里明白。对已建成的工程,将于近期全部分到群众手中。对于在建工程,我们按照进度进行推进,保证在下一步工作中高标准、严要求按时完工。”方振超说道。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