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代表工作
濉溪县四铺镇:人大代表参与调解促和谐
浏览次数:11436发布时间:2021-09-30

 

近日,在濉溪县四铺镇人大代表联系选民议事长廊,原先争得面红耳赤的两位群众,经过人大代表耐心细致的调解,终于握手言和。

原来,刘某收割玉米时,联合收割机转弯调头的过程中多割了王某的玉米,刘某未能第一时间向王某道歉并且归还玉米,遂引起矛盾纠纷。三铺村人大代表调解点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主动登门找双方了解事情真相,深入做双方的思想工作,逐渐使纠纷当事人放下心结,言归于好。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四铺镇人大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契机,充分利用人大代表熟悉本镇本村、民风习俗和农户家庭基本情况的优势,密切联系群众,有效地把矛盾消灭于萌芽状态,化解在基层。(陈孝超、张子霄)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