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代表工作
濉溪县南坪镇:人大代表化身“红马甲”助力环境整治
浏览次数:5083发布时间:2021-09-29

 

近日,在濉溪县南坪镇街区附近公路两旁,镇人大组织的人大代表环卫志愿者,身穿“红马甲”,与群众一起对道路两侧的杂草、杂物等进行清理。虽然天气炎热,大家却干劲十足,有的用手拔,有的用笤帚扫,有的用铁锹铲,通过大家的辛勤劳动,堆放在路边的杂物、杂草和落叶全部被清除干净,道路两旁焕然一新。

此次人大代表志愿服务活动是南坪镇人大组织的一次“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目的在于引导人大代表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成“为民服务”动力,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活动中,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营造干净、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

镇人大代表张龙侠说:“此次活动增强了大家的文明意识、卫生意识、环境意识、家园意识,受到了广大居民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我们呼吁更多的居民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把自己的家园建设得更加靓丽。”(邹杰)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