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代表工作
濉溪县韩村镇:人大代表督查农村户厕改造工作
浏览次数:5107发布时间:2021-09-28

 

为加快推进农村户厕改造惠民工程,提升农村人居环境,建设宜居乡村,近日,濉溪县韩村镇人大主席团组织各级人大代表对户厕改造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祁集村、小湖村施工现场,实地查看户厕改造工作建设进展,了解户厕改造设施的配备及使用情况。督查组指出,目前户厕改造已经进入攻坚期,户厕改造工作落实的如何,整改质量是否过关,直接关系到户厕改造这项民生工程的实效性。

对此,代表们提出几点建议:一是加强宣传。动员更多群众参与公厕、户厕建设、使用和管护中来,形成更大合力。二是加快进度。督促户改厕工作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开展,做到责任到人,严格按程序办事,确保民生工作落到实处。三是保证质量。通过不定期督查、重点巡查、入户抽查等方式,加强对户改厕工作的监督,确保户厕改造高质量建设、高标准完成,真正实现改造一户,完成一户,受益一户。(刘宣志)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