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代表工作
濉溪县四铺镇召开人大代表座谈会
浏览次数:2476发布时间:2021-09-24

 

9月22日,濉溪县四铺镇人大组织辖区内市、县、镇三级人大代表召开座谈会,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并组织人大代表现场签订秸秆禁烧承诺书。

会上,镇人大副主席闫敏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号召各级人大代表要踊跃参与到传染病预防与控制活动中去,提高传染病防治意识和应对能力。

会后,人大代表们现场签订了秸秆禁烧承诺书,并郑重承诺:秸秆禁烧期间绝不焚烧秸秆;看好自己及责任区的田块;认真做好家人、亲朋好友、邻居和广大群众的宣传教育工作。

下一步,四铺镇将继续组织人大代表采取多种形式、多种渠道开展秸秆禁烧宣传教育,使群众自觉遵守禁烧规定。同时加大巡查力度,推行网格化、区域化管理,层层落实责任,确保实现“不燃一把火,不冒一股烟”目标。(郭子文)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