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镇级人大
濉溪县五沟镇人大代表:助力安全生产检查
浏览次数:2528发布时间:2021-09-28

 

为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近日,濉溪县五沟镇人大开展安全生产工作视察,部分县、镇人大代表联合镇直专项检查组,开展本辖区各行业安全生产检查工作,严格落实全镇安全生产工作职责,有效防范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检查组要求,全镇上下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严密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各行各业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主动开展自查自检,不断强化日常监管,落实好安全责任制度,确保生产工作安全运转;各相关部门要坚持底线思维、增强风险意识,认真抓好隐患整改落实。

通过人大代表的调研和检查,进一步提高了五沟镇内各行业从业人员的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营造了良好的社会安全环境。下一步,五沟镇各级人大代表将继续配合镇委相关工作部署,与日常基础工作相结合,持续走访调研辖区重点单位、重点场所,配合镇村干部持续开展日常隐患排查,引导各行业切实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保障全镇安全形势稳定。(孙楠楠 曹奇)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