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镇级人大
濉溪县韩村镇人大情系敬老院老人
浏览次数:2503发布时间:2021-09-27

 

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推动养老事业和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近日,濉溪县韩村镇人大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到韩村镇敬老院进行走访慰问,为老人们送去温暖和祝福。

慰问中,人大代表详细询问了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为各位老人打扫室内外卫生,并送上慰问物资。

韩村镇人大高度重视老年人工作,注重改善和提升养老院硬件设施和服务水平。人大代表建议:一要发扬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人大代表要以身作则,主动关心关爱老人,在全镇干部群众中发挥良好的示范作用。二是保障老年人晚年生活。人大代表要积极履职,采取多种方式,为保障老年人生活、丰富老年人日常活动提供有利条件。镇社会事务办、敬老院要高度重视,真正实现“老有所依、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让老人们切实感受到党的温暖、政府的关爱,开心快乐安享晚年。(刘宣志)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