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镇级人大
濉溪县四铺镇人大听取全镇经济运行工作专题汇报
浏览次数:2457发布时间:2021-09-28

 

为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近日,濉溪县四铺镇人大召开会议,专题听取全镇经济运行工作汇报。

会议听取了四铺镇1至8月份经济运行情况、财政收支情况、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等汇报。镇财政所、经发办、统计站、项目办等相关部门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财政税收、重点项目建设、招商引资、规上企业培育等不同角度汇报全镇经济社会发展现状及存在的问题。

会议认为,今年以来镇政府积极对照县政府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召开相关会议专题研究,制定详实工作计划并认真落实,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下一步,镇政府及其相关部门要咬定全年目标任务不放松,补强短板,狠抓落实,加快推进重点项目投资放量,盘活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努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郭子文)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