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李相军中秋前夕走访慰问我县离退休干部
浏览次数:5453发布时间:2021-09-16

 

中秋节到来之际,9月15日上午,濉溪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相军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佳节礼品,并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

李相军先后来到禹大成、王少童等离退休老干部的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身体状况以及在生活上遇到的困难,认真听取老干部关于濉溪人大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李相军表示,县人大要继续加强与老干部的日常联系,进一步关心、关怀老领导、老同志,尽可能地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困难,也希望老同志们保持老骥伏枥、老当益壮的健康心态和进取精神,继续为濉溪县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