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组织机关离退休老干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视察活动
浏览次数:4153发布时间:2021-09-10

 

9月9日,濉溪县人大常委会组织机关离退休老干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视察活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相军、副主任王成武参加活动。

老干部们先后视察了南坪船闸、南坪镇集镇建设情况,详细听取有关负责同志的介绍,深入了解南坪船闸和南坪集镇建设的功能布局、建设进度、发展理念等情况,并主动询问相关细节问题,纷纷建言献策。

在双堆集镇淮海战役双堆集烈士陵园,全体人员整齐肃立,在庄严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重温了入党誓词,砥砺奋进初心。随后,大家集体参观了淮海战役双堆集歼灭战纪念馆,认真聆听讲解,详细了解每一张图片、每一件实物、每一幕场景和每一个故事,在回顾峥嵘岁月的革命历程中感悟革命先辈前赴后继、舍生忘死的家国情怀。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李相军向老干部们通报了2021年以来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人大常委会工作情况。王成武介绍了近年来县人大常委会开展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

通过实地视察和座谈,老干部们一致表示,参加此次活动对初心与使命有了更加深刻的认知和感悟,对濉溪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今后将继续发挥好“传帮带”作用,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助力乡村振兴等工作中积极发挥余热。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组织离退休干部视察南坪闸.jpg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