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代表工作
濉溪县五沟镇人大: 情系接种一线 代表暖心慰问
浏览次数:3832发布时间:2021-09-06

 

9月4日,濉溪县五沟镇人大组织市、县、镇三级人大代表慰问连续奋战在疫苗接种一线的医护人员。

代表们实地查看了各接种点登记区、接种区、留观区等运转情况,详细了解现场保障措施落实、疫苗存储管理及医护人员轮岗安排等情况,同时叮嘱一线人员要做好自身防护、劳逸结合,为群众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五沟镇人大主席张平介绍,自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开展以来,五沟镇各疫苗接种点医护人员夜以继日奋战在疫苗接种一线,以“白加黑”“5+2”的工作热情,全力做好政策讲解、接种引导、疫苗注射等服务保障工作,以实际行动筑牢疫情防控“防火墙”。代表们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代表表率作用,充分结合自身岗位特点,齐心协力,夯实举措,积极助力构筑全民免疫屏障。(孙楠楠 曹奇)

 

图片1.png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