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镇级人大
濉溪县刘桥镇人大:“三举措”圆满完成 县人大代表补选工作
浏览次数:4136发布时间:2021-09-07

为切实做好濉溪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补选工作,濉溪县刘桥镇人大认真筹备、精心组织、积极发动,9月6日,顺利在刘桥镇西片一选区选举产生县人大代表1名,圆满完成县人大代表补选工作。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县人大代表补选工作,严格制定补选实施方案,明确日程安排,并成立以镇党委书记为组长、人大主席为副组长的补选工作领导小组,全面加强补选工作的领导,切实保障选举任务圆满完成。

二是强化宣传力度。通过广播、微信、张贴公告、村组会议等方式,广泛开展宣传动员,并在选举日前三天发布正式候选人公告,增强补选工作透明度,有效营造了“人人参与选举”的良好氛围。

三是严格选举程序。按照选举法相关规定和县人大统一要求,此次补选工作主要包括明确选举日、确定选区、重新核对选民并公布、确定候选人并公告、设立主会场和流动票箱、组织投票和委托投票等六个阶段,切实做到规定动作不减、法定环节不漏、应有程序不少。刘桥镇西片一选区包括周大庄村和小城村,两个村分别设置1个主会场。在组织投票选举工作中,严格选票发放,规范委托投票和流动票箱的设置,同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刘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强顺利当选为濉溪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梁敏松)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