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镇级人大
濉溪县铁佛镇补选代表工作圆满完成
浏览次数:2003发布时间:2021-09-08

 

9月6日上午,濉溪县铁佛镇补选濉溪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工作圆满完成,依法在政法选区、铁佛中心校选区和铁佛村选区分别补选1名县人大代表。

此次补选采取等额选举的方式进行,历经宣传发动、选民登记、提名推荐、协商酝酿确定候选人、投票选举五个阶段。选举日当天,铁佛镇政法选区、铁佛中心校选区和铁佛村选区选民以高度的热情和积极性投入代表补选工作,认真行使选举权利。经过投票选举,代表候选人朱志丹、任鹏和杜祥军三名同志当选为濉溪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此前,铁佛镇的3名县人大代表因工作变动调出本行政区域,代表职位出现空缺。为做好此次补选工作,铁佛镇先后召开主席团会议、专题培训会议对选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切实做到分工明确、责任到人。铁佛镇人大主席团严格按照补选工作流程,指导选区开展工作,确保了代表补选工作的顺利完成。(王丹丹)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