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党支部集中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浏览次数:3780发布时间:2021-08-26

 

8月25日,濉溪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召开集中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相军,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成武,党组成员、副主任陈永乐、李秀侠,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7月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李锦斌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暨全省县(市、区)委书记“学党史、强动能、促一体”专题培训班结业式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县纪委有关通报。会议还安排了党史专题学习,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等部分章节。集中学习后,机关党支部书记、办公室主任吴飞围绕党的作风建设发展历程,就新时代人大机关如何加强作风建设作专题党课。

会议要求,县人大及其常委会要履行好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必须有一支政治素养够高、业务素质过硬、作风建设够实的机关干部队伍。加强新形势下人大机关作风建设是当前一项重要且紧迫的工作。一要勤勉学习,提升干事能力,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二要务实创新,激发工作动力,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的作风,立足人大工作实际,积极探索、勇于实践,努力用创新的思路破解工作中的实际问题。三要依法依规,增强工作实效,围绕常委会审议议题和事关全县改革发展稳定的重大问题和群众关注的的热点难点问题,持续改进调查研究,努力提高调研质量和水平。四要清正廉洁,树立人大形象,要自觉接受监督,广泛听取意见,自觉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这个利器,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