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召开镇人大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3886发布时间:2021-08-28

 

8月27日,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召开镇人大工作会议,安排指导近期镇人大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相军,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成武,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吴飞,各镇人大主席、副主席参加会议。会议由王成武主持。

会议首先安排了补选县人大代表工作。王成武宣读了县人大常委会关于补选濉溪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通知,公布了补选代表名单和选区分配方案,并对补选代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对补选代表工作需要注意的事项进行了提醒。

李相军指出,由于人事调整,需要在部分选区补选县人大代表。希望各镇人大高度重视,按照代表法的要求,按照时间节点安排,认真组织好补选代表工作,贯彻法治思想,规范选举程序,顺利实现党委人事意图。

李相军强调,当前,全县疫苗接种工作正在有序进行,县、镇人大代表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宣传引导、志愿服务作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担当作为、履职尽责,为筑牢全民免疫屏障积极贡献代表力量。

会议还通报了县人大宣传信息工作,对1-7月份信息评比落后乡镇进行了调度。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