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浏览次数:4481发布时间:2021-08-06

 

8月4日下午,濉溪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机关党支部书记代表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检视问题情况。随后,机关党支部班子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并开展相互批评和表态发言,巡回指导组组长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

会议指出,为开好这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会前做了认真准备,组织开展了追寻红色足迹,重温入党誓词,革命传统教育,引导党员进一步了解全市和我县的重大党史事件、涌现的重要党史人物,更加深刻的感悟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机关党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了谈心谈话、批评和自我批评,机关党支部班子成员紧扣会议主题,认真反思和查找了存在的问题,撰写了对照检查发言材料,为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做好了充足准备。

会议要求,一要按照本次组织生活会查摆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列出整改计划,抓实整改、抓出实效。二要坚持抓紧抓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教育引导机关党员持续认真上好党史学习教育“必修课”,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自觉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不断提高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三要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心用情为人民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努力彰显新时代人大干部风采。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