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紧密型医共体建设工作情况
浏览次数:5249发布时间:2021-08-09

 

8月6日,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秀芳带领教科文卫工委组成人员成立调研组,对县紧密型医共体建设工作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百善镇卫生院、铁佛镇卫生院、濉溪县医院,实地查看医共体建设状况,并就上一年度医共体专题询问涉及的19个问题落实情况进行座谈交流。

调研组指出,近年来,濉溪县紧密型医共体建设取得了显著成效,基层医疗资源得到持续优化,基层服务能力明显提升,分级诊疗的格局已经基本形成。调研组建议:一要进一步健全体制机制。加强紧密型医共体机制建设,积极构建运转高效、充满活力的政策体系,促进县域医疗卫生资源有效配置、医疗卫生服务能力显著提升、医保基金使用效率有效提高。二要进一步提升基层服务能力。加快推进医防融合机制,督促镇卫生院落实医师技能培训、绩效评价、激励奖励等各项制度,在有条件的基层医疗机构增加基层医疗卫生服务项目,方便群众就近就医,减轻群众负担。三要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县政府要切实履行政府办医的领导责任和保障责任,优化医疗卫生机构布局和资源配置。同时持续加强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宣传工作,最大限度争取群众对紧密型医共体建设工作的支持。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紧密型医共体建设工作情况4.JPG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