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镇级人大
濉溪县濉溪镇人大:加强监督 织密安全“防护网”
浏览次数:1563发布时间:2021-07-26

 

为进一步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落实属地管理责任,扫除监管“盲区”和“死角”,有效预防青少年儿童溺水事故发生,7月21日,濉溪县濉溪镇人大主席团组织人大代表10余人,到王冲孜村、黄桥村对青少年儿童防溺水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查。

督查组一行对可能发生溺水的河道、水渠、坑塘等水域进行了实地走访,重点查看了危险水域防溺水警示标志、救生器材的设置及巡查台账记录情况,了解防溺水宣传教育和应急救援准备工作进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具体意见。一是提高警惕,克服麻痹大意心理。充分认识青少年儿童防溺水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早安排、早部署、早落实,切实做到防患于未然。二是强化落实,及时排除隐患。加强日常巡查检查,对排查的安全隐患立即进行整改,及时修复、补充和更换缺失、损坏的警示标志和防护栏,同时做好应急救援准备工作。三是加大宣传,提高群众安全意识。积极开展安全教育活动,通过发放宣传手册、悬挂安全横幅、微信群发信息、上门宣传等多种方式扩大宣传覆盖面,确保防溺水工作取得实效。(林征)

 

濉溪镇防溺水安全检查2.JPG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