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淮北市人大来我县召开《淮北市建筑装饰装修 管理条例(草案)》征求意见座谈会
浏览次数:5546发布时间:2021-07-29

 

7月2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文一行来我县组织召开《淮北市建筑装饰装修管理条例(草案)》征求意见座谈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永乐,副县长张磊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负责同志介绍了我市建筑装饰装修管理立法重要意义、工作进展情况和法规主要内容等。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与各自岗位职责,围绕《条例》的框架结构、具体条文等内容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围绕立法中的焦点难点、社会关注度高的问题等进行了座谈和交流。

金文在讲话中强调,建筑装饰装修和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息息相关,要以人民为中心,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利益,进一步提高立法质量;要坚持问题导向,解决立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直面焦点和矛盾,着力通过立法破解社会治理中的难题;要加强对建筑装饰装修的管理,促进建筑装饰装修行业的发展,确保公共安全。

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负责同志,部分县人大代表,市住建局、县司法局、县住建局、县城管局、县生态环境分局、濉溪镇等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及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装饰装修条例1 (1).JPG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