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相军深入企业“送清凉”
浏览次数:6810发布时间:2021-07-23

 

7月23日上午,濉溪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相军深入开发区企业,看望慰问一线职工,开展“送清凉”活动。县总工会主席段文成等有关人员参加活动。

李相军一行视察了开发区美信铝业、力幕科技企业生产一线,与工人们亲切交谈,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并向工人们送上毛巾、洗衣液等消暑降温物品,李相军深入车间,向企业负责人了解生产情况和职工队伍稳定情况,同时叮嘱企业负责人积极做好安全生产、防暑降温等应急准备工作,努力为职工的工作生活创造良好的条件,确保员工身体健康和生产安全。

“送清凉”活动使开发区企业职工们切身感受到了党委、政府的关心关怀。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坚守工作岗位,尽显担当作为,确保生产任务有序推进。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