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八一”前夕走访慰问优抚对象
浏览次数:5551发布时间:2021-07-23

 

7月22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相军前往刘桥镇杨庄村、吕楼村、周口村、干庄村看望慰问复员军人、伤残军人和三属,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磊、县人大办公室主任吴飞参加慰问,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刘桥镇党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慰问。

李相军一行先后来到带病回乡退伍军人李金宝,复员军人王守兰、李从云,伤残军人谷化验等优抚对象家中进行走访慰问。走访过程中,仔细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及生活状况,了解他们在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并叮嘱他们要注重身体,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有问题、有困难、有需要及时向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反映。

李相军叮嘱有关部门要严格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时刻把优抚对象的冷暖放在心上,多关心和照顾困难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的生活,认真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及时为他们排忧解难,以真情和实际行动让退伍军人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7.22八一慰问.png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