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开展“追寻红色足迹 感悟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4611发布时间:2021-07-22

 

2021年7月21日,濉溪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走进中共濉溪支部陈列馆(淮北地区第一个党支部)和淮北市博物馆开展“追寻红色足迹 感悟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解说下,大家认真观看一幅幅珍贵的图片和一件件历史实物,深切回顾了“中共濉溪支部”走过的奋斗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随后,机关全体党员在中共濉溪支部陈列馆前,面对党旗,高举右拳,庄严肃立,重温了入党誓词。在淮北市博物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暨全市“纪录小康工程”专题展厅,大家通过听讲解、看图片、观文物,进一步了解了淮北早期党组织的建立和发展以及淮北在不同时期的发展成就。

通过本次追寻红色足迹,重温入党誓词,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牢记自己的庄严承诺,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切实转化为工作动力,不断提高自身修养,以实际行动恪守对党的忠诚,担当作为,奋勇前进,不断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充分彰显人大党员干部的时代风采。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濉溪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一项重要内容,旨在通过实地参观,进一步了解发生在淮北市和濉溪县的重大党史事件、涌现的重要党史人物,引导党员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富强和民族振兴作出的伟大贡献,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矢志不移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宗旨,赓续红色基因,汲取精神力量,牢记初心使命,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7.21主题党日活动.jpg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