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调研我县农饮水工程使用与管理工作
浏览次数:3352发布时间:2021-07-14

按照年初工作计划,7月中旬,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秀侠率领调研组对我县农村饮水安全工程使用与管理工作进行了调研。调研组先后深入临涣、百善等地,实地查看了临涣水厂和取水井开挖现场,并在县水务局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县水务局负责人进行了工作汇报。调研组人员进行了讨论发言,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李秀侠副主任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县人民政府在农村饮水安全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很大程度上改善了农村饮水状况。同时也存在一些不足,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加以整改。一要坚持问题导向,积极采取措施,确保农饮水工程持续发挥作用;二要明确责任分工,层级压实责任,确保工程建后管护到位;三要用好有利政策,加快推进地表水厂的筹划建设,促进地下水向地表水转型发展。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