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 图片新闻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会议
浏览次数:3861发布时间:2021-07-12

 

7月9日,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相军,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成武,党组成员、副主任李秀侠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书记、办公室主任吴飞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机关党员干部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畅谈了个人学习心得,并联系工作实际,就如何贯彻落实做了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在学思践悟上下功夫,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深刻意义,从党的百年历史中赓续红色基因,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全面准确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创未来提出的“九个必须”要求,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立足全县发展大局,紧扣人大的主责主业,围绕制约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问题和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综合行使好监督、重大事项决定、人事任免等各项职权,推动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助力民生福祉最大提升。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决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对共产党员提出的“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要求,经常对标对表,严格要求自己,锤炼过硬本领,不断提升工作成效,充分彰显人大干部的时代担当。

7.9支部学习.JPG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