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会议
浏览次数:2881发布时间:2021-07-07

 

7月6日,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相军主持召开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成武,党组成员、副主任陈永乐、李秀侠出席会议,常委会各委室主任、驻会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联系自身工作实际,作了交流研讨。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指引中国共产党更好担负起新征程新使命的行动指南。机关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结合深入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及时跟进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确保学习成效。

会议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示范作用,带动掀起人大机关学习热潮。引导机关全体党员在学深悟透中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百年丰功伟绩、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百年经验启示、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主题、深刻理解伟大建党精神、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是中国人民的中流砥柱,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更加自觉地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进程中践行初心使命。

会议强调,人大机关党员干部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围绕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提出的“九个必须”的实践要求,紧密联系人大实际,找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做好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的结合点,紧紧围绕濉溪高质量转型发展、建成美好濉溪的目标任务,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力以赴、扎实高效地做好人大监督、重大事项决定、人事任免、自身建设、镇人大工作指导等各项工作以及代表工作,不断提升人大工作能力和水平。

7.6党组学习.JPG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