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现场督办议案建议办理情况 用心用情用力办好民生实事
浏览次数:2142发布时间:2021-07-05

 

7月2日,濉溪县人大常委会成立督查组,赴县青少年活动中心,督办县十七届人大六次会议第38号代表建议(关于充分发挥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作用的建议)办理情况。

督查组一行先后参观了活动中心安全体验馆、生态馆、科技体验厅等特色场馆,对活动中心的办学特色、运营模式、功能定位、主题选定等方面作了深入了解。同时,详细询问了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的心理治疗室、美术室、舞蹈室等各功能室设置及运行情况。最后,现场查看了活动中心周边基础设施配套建设情况,听取了县妇联、县教育局青少年活动中心有关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

督查组对活动中心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几点意见建议。一是进一步发挥好共建共享的作用,围绕青少年道德教育、爱国主义教育、环保教育、安全教育等德育教育主题,精心策划、广泛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寓教于乐的社会公益活动,丰富体验培训内容,精心打造精品课程,充分发挥好校外教育阵地的育人功能,让活动中心成为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主阵地。二是进一步坚持为妇女儿童服务的理念,积极发挥活动中心在妇女思想引领、创业帮扶、维权关爱、素质提升等方面的作用,为妇女儿童提供“全方位”“菜单式”服务。三是进一步强化内部管理,加强后期工程的规划研究,积极吸纳专业性人才和志愿者加入,不断提升活动中心服务质量,最大限度发挥其公共服务效益。

7.2王成武督办38号建议.jpg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