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濉溪县人大机关党支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
浏览次数:2074发布时间:2021-07-02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县人大常委会机关根据全县“七一”活动部署安排,联系人大机关实际,周密制定具体活动方案,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积极营造“听党话、颂党恩、跟党走”的浓厚氛围,充分展现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风采,引导人大机关党员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分享党史“听党话”。6月25日,县人大机关党支部开展“重温党史故事 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代表们以生动的表达和真挚的情感,分享了《周恩来订立修养七则》《三湾红双井》等故事,通过党史故事分享会,让每一名党员通过读党史、讲党史,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光辉历史和奋斗历程的理解,激励了机关党员更好传承红色基因,赓续革命精神,坚守初心使命,扎实担当作为。党史故事分享会结束后,机关党支部为第二季度过政治生日的同志们送上了生日祝福。

慰问党员“颂党恩”。6月28日至29日,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开展“七一”走访党员干部慰问活动,看望和慰问了困难党员、在党50年党员代表和人大退休干部,给他们送去了党的关怀和温暖,感谢他们为濉溪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鼓励他们坚定信心,砥砺初心使命,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全县工作,继续为全县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机关党支部还为在党50年的老党员发放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坚定信心“跟党走”。7月1日上午8点,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齐聚会议室,集中收看央视直播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结束后,全体党员一同观看了由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录制的“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我想对党说句心里话”微视频,一句句对党的深情告白,引起了机关党员对初心使命的情感共鸣,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了党员干部们一心一意跟党走,同心共筑中国梦的干事热情。

各项庆祝活动的开展充分调动了广大党员干部的积极性,提高了机关党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激发了人大机关党员干部在新时代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积极担当作为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