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相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调研活动
浏览次数:1844发布时间:2021-06-16

 

为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6月15日,濉溪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相军就防汛工作和农村安全饮水工作开展调研走访。县水务局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在县水旱灾害防御中心、徐楼闸,李相军实地察看基层防汛监测预警平台建设运营情况,现场观看防汛监测预警平台系统演示和徐楼闸运行情况。他指出,基层防汛监测预警平台建设在推动全县防汛指挥体系向现代化、科学化发展过程中发挥着重要作用。要加强监测系统建设,为基层防汛指挥决策提供技术支撑;要完善预警系统,提高风险意识,全面提升基层防汛工作的管理水平;要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全力打造“研判准确、反应迅速、处置高效”的防灾减灾应急体系。

在四铺镇张圩水厂,李相军实地察看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建设运营管护情况,并深入农户家中详细了解自来水安装、维修及通水情况。

李相军指出,农村饮水安全事关千家万户,是一项和老百姓息息相关的民生工程。要加快补齐农村饮水安全短板,建立健全农村饮水安全工程长效管理机制,确保工程建得成、用得起、管得好、长受益;要规范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建设,加强管理及运营,做好水质检验与监测,将“三项指标”监控始终放在首要位置,建立严格的取样、检测和化验制度;要加强日常维护和监管,妥善处理相关矛盾,确保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切实把保障农村饮用水安全这项最直接、最现实、最紧迫的民生工程,做成最真心、最暖心、最贴心的民生工程。

在农户家中查看自来水安装情况.jpg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